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MY Astro《牛转乾坤庆团圆》















繼去年的《MY Astro快樂到鼠大團圓》榮登2008年最暢銷賀歲專輯榜首之後,今年Astro與威揚集團再度以最龐大的陣容、最貼近人心的賀歲歌曲,再度合作灌錄2009年賀歲專輯《MY Astro牛轉乾坤慶團圓》。
《MY Astro牛轉乾坤慶團圓》匯集了30位Astro成員,主持陣容有Astro本地圈的楊佳賢、蕭慧敏、顏江翰、鄭倩婷、何海其、龍紋敏、莊靖毅、鄭偉康、鄭鴻杉、林寶玉、林振前、黃一飛。MY FM主持人林德榮、顏微恩、卓卉勤、賈森、菲比、尹匯雰、陳志康、以及新加入的Nicholas翁書尉。同時,《Astro新秀歌唱大賽2008》五強顏莞倩、林淑晶、朱豪仁、許佳麟、張夢秦以及《Astro經典名曲歌唱大賽2008》四強方愛凌、黃得寶、黃明輝和朱芽嬋也將參與其盛。
《MY Astro牛轉乾坤慶團圓》將收錄10首賀歲歌曲,包括3首全新創作,目前正在錄音並會在近期內開始拍攝MV的部分。著名製作人鄧智彰受邀為Astro家族量身打造主打歌曲《慶祝》,歌曲中表達了一起慶祝傳統佳節的重要性。他說,這次的專輯歌曲比去年的難度更高,所以絕對會比去年的賀歲專輯更加好聽。而在去年最膾炙人口的《大團圓》也將會被重新編曲和演繹。MY Astro家族总动员去年MV拉队至槟城取景,今年则在马六甲豆腐街小巷取景拍摄。《牛转乾坤庆团圆》同样收录10首贺岁歌,3首是全新创作,制作人更量身打造专辑主打歌《庆祝》。《新年好》、《大地回春》及《小拜年》等多首经典新年歌曲收录在辑内。
很期待这张贺岁专辑的面世, 我当然支持MY FM !!!
专辑名称:《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》
主唱阵容:林德荣、颜薇恩、卓卉勤、贾森、菲比、尹汇雰、Royce陈志康、Nicholas翁书尉、杨佳贤、萧慧敏、颜江翰、郑婧婷、何海其、龙纹敏、庄靖毅、罗忆诗、郑伟康、郑鸿杉、林宝玉、Jentzen林震前、黄一飞、新秀5强颜莞倩、林淑晶、朱豪仁、许佳麟、张梦秦、经典名曲4强方爱凌、黄得宝、黄明辉、朱芽婵。
零售价格:CD RM19.90、VCD RM21.90、DVD有待确定。
额外附送:《大团圆》重新编曲并重拍成古装版、附加幕后NG和制作花絮、DVD附赠精美小册子。内容特色:古装扮相、搞笑造型、众DJ主持人扮鬼扮马。

No comments: